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校内推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9 07:17:03  阅读量: 次】


9月8日下午,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校内推荐会在行政楼316召开。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会议,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推荐评选工作。

会上,魏玲玲向在场的各位专家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推荐评选的背景及标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学生代表根据暑期实践团队实际开展情况向领导介绍各个团队实践内容、亮点以及外媒情况等。

本着深入挖掘和展示我校大学生暑期实践中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主动性等宗旨,与会专家就各个团队的实践情况进行认真分析与研讨,最终推选出8支团队参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的评选。

(校学生会施雯、吴雅楠/文 倪立/图)



上一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爱国卫生大扫除顺利进行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