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8次团委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2 21:20:33 邹淑桢 阅读量: 次】


9月1日晚,校团委在活动中心222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8次团委书记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进行2020年度电信奖学金评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各学院团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生态美育”文艺作品征集、杭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组织、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林草科学家精神宣讲优秀微视频征集、2021年迎新工作、教师节庆祝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学院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及时递交相关活动的申报材料;有序稳妥细致入微,合理安排好迎新工作。会议还就校院两级学生干部作风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二级学院团委加强学生干部作风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干部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走进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

会议最后就2020年度电信奖学金进行了评审,评选产生了1名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1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候选人。


(校团委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 邹淑桢)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大学生第二课堂服务中心成立暨首次工作交流会召开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