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校团委召开全校团委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9 11:30:53  阅读量: 次】


6月8日下午,校团委在活动中心222会议室召开全校团委书记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

魏玲玲首先传达校党委对团委工作在思想政治先进、文化建设先进性、社会实践先进性、创新创业先进性、组织建设先进性的工作要求和期望。魏玲玲表示,团委接下来将继续坚持“服务学校大局”和“服务学生成长”的工作主线,带领各学院团组织重点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挑战杯、团干部培养、团学改革、基层团组织建设等工作,始终树立“大思政”工作意识,履行好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职责,切实提升我校团学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会上,各学院团委书记共同探讨了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院文化品牌建设以及亚运会志愿者招募、暑期社会实践、两项计划推荐等工作。

                                校团委 李姗姗/文校艺术教育中心梅一枝/图



上一条:奉化团区委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团委2021年6月第1次例会召开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