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2021年6月第1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8 09:49:47  阅读量: 次】


6月7日上午,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召开2021年6月第1次例会,团委及艺术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魏玲玲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团委工作在思想政治先进性、文化建设先进性、社会实践先进性、创新创业先进性、组织建设先进性等方面的要求和希望。魏玲玲希望部门全体成员使用好办公室场所资源,发挥好团学各条线的人力资源,利用好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资源,梳理好对上对外的项目成果资源,打造高效和谐的团队,引领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

会议对团组织关系转接、双百双进、两项计划、青年大学习、毕业生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团组织机构调整、暑期社会实践、团委挂职干部遴选、绿雅美育系列活动、第二课堂成绩单、挑战杯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还与2021年校级毕业生晚会承办学院经管学院讨论并确定了“晚会基础方案”。

(校艺术教育中心 梅一枝/文 校团委 许赛/图)



上一条: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校团委召开全校团委书记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庆百年·迎亚运”临安区合唱交流演唱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