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奉化团区委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9 16:20:53  阅读量: 次】


6月8日,奉化团区委陈丽一行来我校团委就青年人才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锡铭、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魏玲玲对陈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愿景与规划。她指出,学校具有齐全的乡村振兴学科专业、优质的生态育人师资和专业的乡村振兴服务团队,正在奋力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促浙江农林大学师生知识成果转化和就业创业创新,推动双方合作持续深入发展。

侯锡铭介绍了文法学院雷锋班在法律志愿服务、语言志愿服务、科技支农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并就文化学院与尚田青农创客平台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双方还就青年人才活动方案、农业创业大赛、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就业见习项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将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帮扶青年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共同促进浙江农林大学与奉化两地团组织跨地区跨领域交流,开启校团联合,校企合作的新征程。

校团委 李姗姗/文 校艺术教育中心 梅一枝/图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青春堡垒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举行

下一条: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 当好桥梁 从严治团 ——校团委召开全校团委书记会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