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团学要闻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团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22:34:53  阅读量: 次】


10月24日中午,校团委召开团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方殷杰、马淇蔚、李姗姗,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就做好团代会筹备工作,魏玲玲要求:一是做好组织工作。细化筹备工作方案,酝酿确定团代会委员、常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做好大会组织、选举工作;二是做好文字起草工作。精心撰写团代会工作报告等各类文字材料,做好提案征集并汇总解决;三是做好宣传工作。细化团代会宣传方案,展现共青团工作成果,线上线下营造团代会召开的良好氛围;四是做好会务工作。加强协同配合,扎实做好团代会会务、接待、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团代会顺利举行。

与会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汇报团代会筹备工作进展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团委 章策/图文)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团委获评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浙江省巾帼文明岗

下一条:我校获批中国科协“翱翔之翼” 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