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选聘2022-2023学年校级学生组织部分空缺岗位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6 10:58:10  阅读量: 次】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聘校级学生组织部分空缺岗位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用。

二、任职要求

1.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面貌为共产党员(含预备党员)的优先考虑。

2.热爱学生工作,综合素质高,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业务能力,有较强的统筹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

3.获得过省级及以上各类奖项,具有突出事迹、疫情防控期间有突出贡献的优先考虑。

三、岗位及主要职责

部门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

中心负责人

1

1.分管专项拓展部,共同组织开展中心工作;

2.制定中心学期、学年工作计划和重大活动安排,认真做好相应总结和评评比作;

3.撰写审核通知、新闻稿、活动推送等字类工作,有公文写作、新闻稿写作经验者优先;

4.完成其他交办的作任务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

专项拓展部负责人

1

1.协助开展部门的日常具体工作。

2.负责筹办紧急大型志愿活动,为学校大型赛会、大型志愿活动以及社区志愿活动等做好筹备工作。

3.结合本校实际,策划并开展新颖的志愿活动。

4.负责我校与社会各界志愿团队的联系交流,以及与委员会各部门共同推动完成志愿活动项目;与各学院联系合作并开展特色志愿活动。

5.负责协助公管处开展校内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协助我校防疫工作开展。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

志愿服务部负责人

1

1.协助开展部门的日常具体工作;

2.负责组织策划专项志愿-助力双减常态化托管志愿活动的开展;

3.协助完成部门日常工作总结。

四、选拔程序

(一)个人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团委直属学生组织成员换届报名表》(见附件),于2022年12月1日前发送至QQ邮箱1970452181@qq.com。

(二)资格审查

校团委将严格按照选拔条件对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

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面试选拔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纪律要求

坚持公开、公平、公开,严格按有关程序开展选拔工作。报名应聘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如果填报相关信息存在弄虚作假情况,取消公开选拔资格,并通报所在学院。

如对本次公开选聘工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联系人:沈元林联系电话:191577362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2022-2023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学员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关于补录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培训师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