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关于补录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培训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19:52:03  阅读量: 次】


各部门、各学院(部):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杭州举行。我校作为杭州亚运会场馆对接的主责高校单位,承担了临安文体会展中心摔跤与跆拳道比赛项目的志愿服务工作。按照杭州亚组委志愿者部的统一部署,现拟在原亚运会志愿者培训师队伍的基础上,面向全校教职工进行补录,具体通知如下。

一、亚运会志愿者培训师补录需求及要求

(一)岗位需求:不超过5名。

(二)岗位要求

1.要求参加由亚组委志愿者部组织的上岗培训(拟于12月底以线下脱产的形式举行,为期2天);

2.熟悉负责课程的内容和要求,严格按照亚组委志愿者部下发的课件内容开展授课,培训我校亚运会志愿者。

二、报名方式

拟申请亚运会志愿者培训师补录的教职工,请于2022年11月30日前将岗位申请表(见附件1)发送至指定邮箱:zafu2020zysjwyh_zt@163.com。经校团委审核后,将确定最终人选并公示补录名单。

附件:

1.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培训课程目录

2.亚运志愿者培训师补录申请表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选聘2022-2023学年校级学生组织部分空缺岗位学生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2021年度项目结题、2023年度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