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高雅艺术进校园——浙江话剧团专场演出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5 12:31:22  阅读量: 次】


演出单位:浙江话剧团

演出时间:11月17日18:30

演出地点:东湖校区影剧院

演出作品:《燃烧的梵高》

导演:任鸣

浙江话剧团简介:

浙江话剧团自1949年建团以来,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经典话剧,形成了一股话剧“新势力”,出品优秀话剧100余部。浙江话剧团根据江浙丰厚的人文优势和剧团演员特点在实践中逐渐形成了“人文戏剧,江南气质,浙话风格”的形象品牌,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在其出品的众多话剧中,《谁主沉浮》获2012全国戏剧文化奖话剧金狮剧目奖、2013年第十四届文华奖优秀剧目奖,《雄关漫道》《此心光明》等作品更是入选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名单。

《燃烧的梵高》简介:

故事主人公梵高,他虽身无分文,当过牧师、娶过妓女,但却从事过最昂贵的艺术;他虽渴望友谊,却终身孤独。

殉道、流浪、自杀……多少苦难贯注了他的血脉,他却依然向着毫无希望的‘希望’坚定地迈进。追逐太阳,直至融化。至死,他都没有见到成功。

作品亮点:

用浪漫主义手法处理悲剧情节,用最坦诚、最质朴的心灵,带观众走近那个遥远的伟大灵魂。不添加讽刺、或是搞笑,纯粹通过舞台来感染观众。

“梵高死了,他的身体虽永远留在了坟墓里,他的作品却超越了坟墓,超越了时代,与这个世界进行着永恒的对话”

演员表:

温森特.梵高—魏鹏

提奥.梵高—陈文元

茜恩—章格琳

保尔·高更—陈伟鑫

活动报名须知:

1.寻找活动通知:打开智慧农林APP,进入第二课堂首页。在首页推荐活动中找到:“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燃烧的梵高》。

2.完成报名登记:点击活动,进入活动详情页面,可选择个人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我的-我的活动,可以查看报名的活动信息和活动状态。

3.活动现场打卡:当活动管理员开启活动签到/签退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打开第二课堂系统进入“阅办”界面(在开始界面旁),点击进入所报名活动界面,并点击活动界面右下方“地图”按钮,完成活动签到签退,当活动完结后,系统赋分,同学们即可进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查询活动参与赋分记录。

观看须知:

1.为确保演出和观看效果,请参加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按所在单位区域就坐;

2.演出期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关闭手机或设置成静音模式,不随意走动;

3.疫情防控需要,控制现场参加人数。请参加人员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校园通行码的检查,确保三码都为绿色,近14天无感冒、发烧等症状,并全程佩戴口罩。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