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04 21:47:21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2022年5月17日,园林学院于四号学院楼418大教室顺利举行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学院11个团支部参加汇报交流,学院团委负责人、各团支部书记、学生代表70余人参与汇报会。

汇报过程中,各团支部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和团支部团员的创意,通过不同方式,讲述防诈知识、绿色生态、考研经验、喜迎亚运等活动。各团支部代表对活动的组织形式、具体内容、成果展示、活动意义等均做了较为详细的阐述,更有支部以盆栽展示、手绘展示等新颖的方式展示实物成果。

本次活动各支部选题丰富,组织形式多样。园林211开展踏青活动并且学习“碳中和”等国家战略;除此之外,还在答辩现场展示了同学们动手制作的生态瓶。风园211班团支部将团日活动分为“理论先行”、“感受校园”、“拼贴自然”与“实践感知”四大模块;并别出心裁的展示了建设绿色校园活动时拍摄的vlog,实现助推生态建设的目标;城规211、园林212合办的防诈骗主题活动以反诈情景剧为核心,通过分发反诈卡片,填写标语,增加绘图的形式向更多人普及防诈骗知识;城规202、园林202则展示了合办的喜迎亚运活动时大家打卡的合照,展现浓郁亚运氛围。评委们根据各项活动内容,从创意来源、实施过程和预期效果等方面提出意见点评,各团支部积极讨论,实现改进。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调动各团支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继教学院】继教学院开展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