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继教学院】继教学院开展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09:30:44  阅读量: 次】


5月13日,继教学院在念慈楼306教室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学生办主任徐悦、团委书记何玲、自考部学生工作负责人许赏、航空教务主任洪佳萍、双维部姜琴担任评委,各班团支书参与汇报。

汇报过程中,各团支部围绕“青春·引领、青春·学风、建设绿色校园特别活动、喜迎建团百年特别活动”等八个主题,结合本专业特色从创意来源、实施过程和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评委们提出意见,给予点评。

通过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各班团支部的理论武装,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