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11:53:34  阅读量: 次】


为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6月8日晚,校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由各学院推荐的39个优秀团支部进行了成果汇报。校团委副书记方殷杰、李姗姗出席,各学院团委书记、团支部代表参加。

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策划了“喜迎建团百年”“防诈宣传”“建设绿色校园”“喜迎亚运会”等8个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负责人从项目背景、实施过程、取得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主题团日活动情况,部分团支部还围绕主题制作了模型、标本、扇子等手工艺品,有效调动了团支部成员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评委老师从创意来源、活动过程、预期效果、活动总结等多个方面对各团支部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此次“青春堡垒行动”中,校团委坚持以基层团支部为单位、以青年团员为主体、以团日活动为载体,动员组织全校团支部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积极开展团日活动,有效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对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构筑团支部坚强战斗堡垒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校团委 图/文)



上一条:关于开展“高举旗帜跟党走 牢记嘱托当先锋”青春堡垒行动基层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