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文化学院】校园写生,玩转美院,我们一起走


【发布时间:2017-05-18 11:19:19  阅读量: 次】


    这一期,让我们一起看看艺设166同学在校园写生中有什么体会,看看艺设165的同学在玩转美院中有什么收获。 

青春三走,留住美好瞬间

  转眼间大学生活已在我们指尖流过四分之一,从初入大学的懵懂到此时此刻的踌躇满志。随着一次次的班级交流、团日活动的进行,班级的凝聚力逐渐增强。在大一的第二个学期,艺设166班组织了以“青春三走,留住美好瞬间”为主题的青春堡垒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通过写生、摄影作品等方式,刻画自己心目中的校园风景。在写生活动前,先由每位同学在学校范围内选中一到两处的风景,同学们在写生过后将绘画作品拍照,并制作成明信片。正如“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说,收藏大家眼中充满个性的美好校园图景,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学们把各自的写生作品以明信片的形式收藏,再在明信片背面写上自己对学校、班级同学以及对自己的一些期望和鼓励,将个人理想和集体利益相融合。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走出寝室,走向校园,亲近大自然,陶冶欣赏自然刻画自然的情趣,激发了同学对生活美好事物发现的能力。世界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以班级活动的形式发挥专业技能,感悟多彩生活的意趣。

玩转美院,群舞翩翩

     为调动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热情,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发同学们对大学户外运动的向往,艺设165班团支部组织本次以“玩转美院,群舞翩翩”为主题的青春堡垒活动,活动由参观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和户外互动游戏两个部分组成,通过本次青春堡垒活动,同学们在团队互动和游戏中愉悦身心,并增加专业领域的阅历,将学习与娱乐有机融合。


    绘画是艺术设计专业同学的特长之一,经过艺考的挑选,不少优秀的热爱绘画的同学来到这个专业学习。此前,同学们对中国美术学院的学校环境和学习氛围都抱有极大的兴趣。经过团干部们的讨论,艺设165班的同学们来到了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进行参观。同学们在象山校区进行安静有秩序的参观,美院的专业艺术氛围给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灵感和启发。 



 

      感受过美院的艺术气息后,同学们回到了农林大学,在B区操场进行了一系列互动合作的游戏,在班集体这个大家庭中体会着游戏的乐趣。每到阳光和煦的周末,我校B区操场每到周末总是受到周边居民的青睐,而生活中的乐趣往往潜藏在这些细小的片段中。操场上学生们的欢歌笑语,农林的绿树青草,无一不是大学生活里清新欢乐一抹亮色。

      本次青春堡垒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艺设165班的同学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青春堡垒活动,尽情享受四年宝贵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文化学院】设计学类167、168班在美化环境与集体写生中成长

下一条:【文化学院】文化学院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精彩大放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