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文化学院】设计学类167、168班在美化环境与集体写生中成长


【发布时间:2017-05-18 11:41:52  阅读量: 次】


    本期,艺设167班的同学在绿地管护的工作中提高凝聚力,强化责任感。艺设168班的同学在集体写生中记录美好自然,提高专业能力。 

美化校园环境,争当环境净化员

      劳动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具备高度的文化素质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劳动。为了呼吁同学们发扬勤奋劳动的传统美德,告别虚拟世界,走向户外,艺设167班发起了“美化校园环境,争当环境净化员”的青春堡垒活动,为学校东湖附近的环境保护和美化献出一份力量。


   在美化校园的工作中,同学们以为公共利益服务的高度热忱,从小处做起。从湖边的草丛、道路到树林中的垃圾清理,每个人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维护东湖附近的树林的工作量对一个班级来说并不轻松,而在充满默契的团结协作下,艺设167班同学们顺利完成了任务。


 

    在本次青春堡垒活动中,通过质朴的劳动工作,同学们发扬了为集体利益贡献个人力量的精神。美化校园的工作也是社会实践的一种,劳动与实践锻炼着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活动一方面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也增强了大家之间的凝聚力,另一方面也是对个人社会责任感的强化和历练,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迎接夏日 共享青春

      4月,艺设168班组织了以“迎接夏日,共享青春”为主题的青春堡垒活动。同学们在东湖旁边进行写生,写生活动从中午持续进行到太阳下山,也完成了形式多样的作品,其中包括有东湖美景,图书馆及周围建筑等。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用手中画笔描绘初夏时节的美丽校园,以艺术迎接盛夏的到来。

      在本次以写生为主要内容的青春堡垒活动中,同学们在绘画技巧方面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同时学会了更细致地捕捉生活中近在眼前的美景,潜心观察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集体写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觉把自己遗留的垃圾带走,将场地清理干净。在这些小细节中也看出了同学们现在对身边自然环境的爱护以及对维护公共环境的责任感。

      集体写生活动使班级的每一个同学都能参与到各个环节中去,且充分享受活动的每个部分,在团队共同协作中提高个人能力,增加集体凝聚力。以美术艺术为载体,充分感受自然的美丽和青春时光的美好。


 



上一条:【文化学院】在摄影与自然中认识自我

下一条:【文化学院】校园写生,玩转美院,我们一起走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