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文化学院】文化学院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精彩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7-05-18 11:10:11  阅读量: 次】


    本学期,文化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春堡垒团日活动。从本期开始,将定期推送各个团支部的团日活动,以凝聚班级力量,宣扬青春正能量。欢迎小伙伴们共同关注! 

      在四月,艺设164班团支部与艺设163班团支部共同举办了青山湖踏青之旅。旅途总是充满了许多未知,但惊喜她总会如期而至。我们的这次旅途也是惊喜不断。

出发前好事多磨篇


      这次的活动提前策划了好多周,两个班的班长们去踩点,来来回回忙活了一整天。最后我们确定在周五举行,后与集体事件时间起冲突,改为周四举行。还有就是,出发前买食材,为了食材新鲜,还有及时,我们在前一天和当天上午都去买了食材。

到达后大口吃肉篇


 

到达之后,同学们都动了起来,洗菜的、串菜的、烤肉的……热热闹闹的景象让原本安静的景区也了起来。之后便是同学一起享用美食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吃在嘴里可不是倍儿香。


结束合影留念篇 

接近尾声,我们请来当地老板帮我们拍照,老板也是一个可爱的人,指挥着同学们一会儿向左看,一会儿向右看。还不停的和我们讲手机用起来比相机顺手。

看着同学们满足的笑容,班委心里暖暖的,我们的付出为的不就是这一张张笑脸嘛!定格住的是相片,定格不住的是我们的情谊。虽然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每一次的相遇都是我们的久别重逢呀!


 



上一条:【文化学院】校园写生,玩转美院,我们一起走

下一条:【农学院】学院开展“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团日活动答辩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