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文化学院】在摄影与自然中认识自我


【发布时间:2017-05-18 11:52:41  阅读量: 次】


    本期,艺设169班的同学们前往玲珑山,进行摄影采风活动。艺设1610班的同学们则在春游中走进自然,感受春天。 

“山行”玲珑山摄影

  四月十八日,艺设169班全体同学开展了一次以摄影为主题的青春堡垒活动。全体同学前往玲珑山,进行摄影采风的活动。


 

“不管选择什么专业,同学们日后总是会用到相机。”在综合同学基本喜好和老师的专业建议下,为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水平,艺设169班同学们选择将摄影作为此次活动的核心内容。在自主采风和摄影的过程中,同学们发挥了自身专业特长,对未来的专业分流也起到一定的作用。

走向校外,走进自然

4月26号艺设1610班第一次举行了班级的团日活动,通过这个活动,我们班级的凝聚力有了明显的提高。


团日活动是全班同学一起参加的一次别开生面的课外活动,事实上这也是大学生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协调发展的有效手段之一。

我班的团日活动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班上每一个同学都能参与到各个环节中,且都能够享受活动的每个部分,在团队中共同协作,体验到了竞争与合作重要性。


团日活动为我们平时简单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积极组织同学开展团日活动,对于增长我们的知识和能力,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和全面发展我们的素质有这重要的作用。同时,团日活动可以团结班级成员,扩大班级影响力。所以,我们应当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来。


 


 



上一条:【文化学院】以茶为师,找寻青春姿态

下一条:【文化学院】设计学类167、168班在美化环境与集体写生中成长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