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巾帼文明岗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祝贺!我校入选2022年“七彩假期” 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发布时间:2022-08-13 16:03:20  阅读量: 次】


4月下旬,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发布了《关于遴选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公告》,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方式,在暑假期间,开展不少于10天的“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本次活动共在全国申报的4500多支团队中遴选了1000支示范团队,其中浙江省入选30支。我校“助力双减·快乐不减”志愿服务队入选。


undefined

我校“双减”志愿活动开展规模大,参与人数多,受众范围广,入选共青团助力“双减”常态化托管志愿服务省级试点单位,并获得2022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此次入选是对我校积极开展“双减”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助力双减·快乐不减”志愿服务队已与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建立合作,拟在暑期开展10次特色教学活动,讲授音乐、美术、科学实验、心理、朗诵等课程,为农林大附小提供专业课后服务。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做好试点单位的各项工作,系统构建“双减”志愿服务“红蓝绿”课程体系,把“双减”工作做深做实。





上一条:我在窗口写青春| 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下一条:青春起航 助力梦想——校团委走访慰问结对毕业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