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新生团支书实务培训开班仪式暨课程第一讲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7 12:16:05  阅读量: 次】


为使新生团支书们熟悉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校新生团支书实务培训开班仪式暨课程第一讲于11月21日晚在东湖校区教二111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方殷杰出席活动,校团委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成员、全体新生团支书参加活动。

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张阅洋/图

方殷杰为校团委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主任和负责人颁发聘书。他指出,团支部是学校团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是团的最基层一级组织,它同广大团员青年有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是团的各项工作的显示终端,开展新生团支书实务培训就是要帮助大家尽快掌握团支书实操技能,更好开展团支部工作。

方殷杰要求,各团支部要提升组织力,夯实“校团委-院团组织-班级团支部”团组织体系,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发挥好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提升凝聚力,充分发挥团结青年、引领青年作用,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动员和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投身学校事业发展;要提升向心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推进班级团支部工作,使班级团支部成为育人成才的重要阵地;要提升执行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按要求做好团籍注册、新团员发展、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张阅洋/图

校团委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主任来昕怡介绍了校团委学生组织架构,并从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学生干部职责,真诚服务广大学生三个方面对新生团支书提出了期待。

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张阅洋/图

基础团务培训上,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基础团务部负责人周悦从基础团务知识、团关系转接工作、智慧团建操作等方面,对相关的团务实操进行讲解和演示,进一步提升新生团支部实操能力。

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张阅洋/图

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陈雅/文



上一条:“数智渗透人生”——zafu社团闪现数智文化节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浙江省本科院校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培训班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