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0次团委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3:34:48  阅读量: 次】


11月19日,校团委在活动中心222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0次团委书记例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魏玲玲对近期二级学院的团委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各学院要对照第四季度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安排,压实主体责任,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育人等各方面工作。

她强调,各学院团委在做好共青团改革、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情况核查、“千校万岗”就业帮扶、挑战杯预选等重点考核项目的同时,持续关注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习、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学社衔接、校园安全稳定和舆情等常规工作。各学院更要结合学院特色,充分挖掘优质项目,加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品牌化建设;要抓好干部建设,提高干部作风,要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当中的正向引领作用;要重视新媒建设,关注网络舆情。工作要及时“上网”,重视工作成果的宣传报道,同时也要关注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网络舆情。

会上还重点部署了浙江省青少年跆拳道决赛志愿者面试选拔等工作。


化材学院 程凯/文、图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浙江省本科院校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交织社团情,追逐青春梦”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交流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