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36条办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13:32:05  阅读量: 次】


3月17日,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在团委会议室222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省委“36条办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魏玲玲主持会议。

魏玲玲带头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时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清廉的作风;要厉行节俭节约,严格遵守廉洁从教的相关规定;要改进工作作风,以“生”为本、以“师”为先,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支部各成员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并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案例、违反师德师风相关案例谈体会、谈感受,作警示。与会同志纷纷表态,要积极自查、自纠,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

(校团委 图/文)



上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农耕乡野”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