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13:29:16  阅读量: 次】


3月17日下午,在东湖校区国际报告厅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作题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两会精神宣讲报告。机关第十六党支部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学习,其余同志及部门老师在团委会议室222通过直播观看集中学习。

会上,沈满洪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2021年主要成就、2022年工作思路、2022年预期目标、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几个方面详细阐释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2022年中国政府工作的九大任务,并介绍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以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沈满洪分享了他在人代会上的履职情况。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农林类大学面临的机遇和文科振兴三个方面分享了此次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

观看直播过程中,各位同志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不断学习,提高研究能力,夯实理论基础;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相关工作,助力学校发展;要思想创新,工作创新,牢牢抓住现有的机遇,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36条办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奋进百年,绿染华夏”林草科学家宣讲活动——走进高虹支教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