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1-10-30 19:14:03  阅读量: 次】


为号召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在新时期新征程下,正确把握前进方向。会计学204班团支部于10月30日上午组织班级同学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的共学党史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班级同学们交流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述说革命先烈的事迹,结合新时代下中国的发展脉络,让同学们理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事实,以史为鉴,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

通过观看党史学习视频,同学们了解了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文明史,中国人民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史,中华人民共和国60多年的发展史。就如何学好党史,同学们各抒己见,在现场展开激烈的讨论,最终讨论出了一个大家都认可的方法,并决定在以后的党史学习中加以应用。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悟党史。党史学习正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上一条:【经管学院】共读党史,奉献青春 ——工商管理212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系列“共同富裕”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