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学校开展系列“共同富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22:09:27  阅读量: 次】


根据《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开学第一课”“共同富裕”千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10月11日以来,学校邀请省属高校宣讲员丁峰、钟宇海和杭州市推荐宣讲员严景城三位老师,对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干部等开展了10场次“共同富裕”千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

丁峰老师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题,讲述了新发展阶段促进共同富裕其意义十分重大,介绍了把握促进共同富裕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对实现共同富裕的路径进行了探析。

钟宇海老师以《共同富裕战略的背景、挑战和对策》为题,对当前追求共同富裕的国际国内背景、实现共同富裕面临的主要挑战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述了应对挑战的主要策略。

严景城以《高举精神火炬,迈上共同富裕新征程》为题,提出“当代青年如何助力共同富裕”论题,通过引经据典,阐明了共同富裕来之不易,强调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指明了增强团结协作的重要因素。

             宣传部 南蛮/图 校团委直属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 王秋霞 洪舒羽/文



上一条:【经管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