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深入临安博物馆开展文化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3 09:10:28  阅读量: 次】


2024年1月24日,浙江农林大学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成员前往临安博物馆,开展了一次丰富的文化学习之旅。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了解地方历史和文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文化自信和历史责任感。

当天上午,党支部成员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临安博物馆的主要展览。展览中包含了从古至今临安地区的各种历史文物和详细的历史记载,每一件展品都承载着临安深厚的历史印记,在参观过程中,党支部成员们都认真聆听讲解,不时进行交流和讨论。

展览中的一些亮点包括古代农业工具的展示、临安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和人物介绍,以及临安独特的地域文化展示。成员们对临安的历史深度和文化多样性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党支部书记魏玲玲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不仅对临安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也为我们的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思考中国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的平台。我们将把这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活动结束后,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他们将把在临安博物馆学到的知识和感悟应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党建活动和专业学习中。

洪京楠/文



上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植树节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 “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