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 “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发布时间:2023-06-03 17:01:49  阅读量: 次】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5月31日上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据悉,我校举办该作品展是为统筹推进革命文物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融合发展,共同推动革命文物走进高校、走近青年。作品展以“革命火种在‘浙’里燃起、新中国在‘浙’里见证、改革开放在‘浙’里先行、新征程‘浙’里谱写新篇章”四个时期布展,讲述了1921年至今一代代浙江人为中国的崛起奋斗的刻骨铭心的历程。


参观过程中支部书记魏玲玲强调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无论是“四千精神”开启浙江改革开放之门还是“八八战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决策、重要思想论述的产生和发展过程,都彰显了浙江在百年党史中的重要地位。群团组织更要在工作中发挥群众与青年师生的力量,立足学校,望眼浙江,我辈应不忘初心,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精神,激励青年自信自强,充分发挥学校“三干”品质,牢记学校求真敬业的校训,在奋斗中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上的青春之歌。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 梅一枝/文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  /图







上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深入临安博物馆开展文化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专题学习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