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09:40:39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3月30日,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加强党员干部的清廉意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玲玲主持,支部党员参与学习。

会上,由支部组织委员卢晶领学《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魏玲玲强调在工作中要强化廉政意识,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扎实推进警示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不越纪法规矩的“红线”,营造清正教风清新学风。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支部成员仔细研读书中案例后纷纷表示,工作生活中都要牢记廉洁从教意识,牢筑思想道德防线,塑造清廉学风。

梅一枝/文

卢 晶/图



上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 “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下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