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青马工程二期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20 15:16:14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3月11日晚,园林学院第六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二期精英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教一210教室顺利举办。

青马工程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一期以理论教学为主,二期以实践教学为主。本期青马工程旨在通过小组自主开展实践活动,提高学员综合素养,增强沟通协作能力,发扬创新和团结精神。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二期活动以“我在窗口写青春,致敬峥嵘岁月”为主题,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团百年展开。本次开班仪式主要介绍二期的课程目标、活动内容,就活动流程、注意事项、时间安排以及分组情况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在一期课程中因表现优异被选拔为组长的四名学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之后由助教和学员进行分组投票,确定各小组名单。助教与自己指导的小组成员即时建群,以便于沟通交流,推动活动的讨论、策划和实施,实现活动最后以最优形式顺利开展。

最后是答疑环节,就对一期青马工程的感想以及对二期青马工程活动的疑惑进行提问和解答。主持人与各位助教认真聆听学员们的问题与想法,并给予建议性的回答。最后,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中国梦”的殷切期望结束本次开班仪式。

相信通过接下来几个月的青马工程二期活动,每一位学员都能收获一份沉甸甸的果实,有所闻,有所思,有所悟。预祝园林学院第六届青马工程二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关于选拔2022-2023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学员的通知

下一条: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第11期结业暨第12期开班仪式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