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青马工程礼仪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5 19:56:52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11月25日晚,由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主办、素质拓展部主持的青马工程礼仪课在教一410教室举办。本次课程邀请了闪媛媛老师,由她主讲本次青马工程课程,参加本次活动人员为园林学院青马工程全体学员。

在课程中,闪媛媛老师首先从日常社交展开,以日常生活和正式场合中的鼓掌、介绍、称呼等礼节为例,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帮助学员们深入掌握各个场合的礼仪姿态,提升个人日常修养。

闪媛媛老师邀请学员们进行上台演示,详细讲解见面介绍礼仪的相关标准。最后回答学员的相关疑问,并对学员们提出将礼仪文化应用于日常生活,将礼仪规范变为习惯的要求。

之后是对于会议形式的礼仪规范介绍,重点讲解圆桌型,长条型的小型会议,尤其说明了左边为政治,事业单位,右边为商务外贸的会议排座传统原则,最后还提到了大型会议的一些排座规律,增长了学员的见识。

此次青马工程的顺利开展增加了园林学院同学们对于仪容仪表的重视、提高了对于提升个人形象素养和会议、讲话座位安排类型的要求,为园林学院学生总体素养与良好风貌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第11期结业暨第12期开班仪式举行

下一条:【化材学院】“青马工程”第四讲—讲稿撰写与公众演讲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