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青马工程(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培训课程按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3 18:36:00  阅读量: 次】


根据校青马工程(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培训班课程总体安排,11月18日,校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全体学员开展了实践活动、专题报告、理论学习等课程,参加了校第二届国际文化节、聆听全国道德模范章宬专题报告、学习了演讲与口才理论和实践知识。

在校第二届国际文化节,学员们欣赏了丰富多彩的各国艺术表演,观看了精致小巧的各国工艺品展示,品鉴了美味可人的各国小食,在文化交流中,学员感受了浓浓的异国风情,领略了世界优秀民族文化,开阔了眼界,也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之胸怀天下的经验。

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洪晨鸣/图

在全国道德模范章宬报告会上,学员们学习了章宬的优秀事迹,被其顽强的毅力、乐观的心态、感人的孝心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在校时光,强化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思想品质,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园林学院/图

晚上六点半,全体学员学习了演讲与口才理论和实践知识,本次培训邀请了学校优秀主持人严景城授课。严景城从自信、合作、思考三个维度向学员介绍了演讲与口才的技巧,并组织了思考讨论,帮助学员进一步理解了良好口才的重要作用,提升了理论和实践实践水平。

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陈雅/图

学校青马工程(未来校友成长营)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培养和输送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陈雅/文



上一条:【环资学院】“弘扬亚运之精神,争做青年之先锋”——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顺利展开

下一条:【经管学院】经管学院邀请复旦大学黄仁伟研究员作 《习近平外交思想与共建“一带一路”》报告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