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素质拓展部2020“青马工程”助教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3 22:25:55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10月27日,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主办,素质拓展部主持的“青马工程”助教面试活动于教二405顺利进行。青马工程的助教从园林学院2020届团学委员层选出,旨在挑选合适的委员来协助教师开展教学活动以及和学员们沟通。

在青马助教面试的过程中,面试者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阐述自己对于其他面试者的优势,之后面试官向面试者提出了有关青马的问题,面试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相信有他们的协助,青马工程能更好地发展下去。

面试团通过问答的方式,更好地了解了委员们对青马工程的认识与期望,面试结束后,面试团对于面试者的现场表现和个人特长进行综合评定,经过激烈讨论,最终顺利达成新一年的“青马工程“助教名单,并对本学期“青马工程”助教作出安排。

本次面试工作一共面试了30余人,全程一个半多小时,经过各个专业班级委员的积极参与,素质拓展部成员的主持及评定,本次面试活动于今晚圆满完成。此次面试的顺利开展也为青马工程扬起了启程的风帆,在这里我们也预祝青马工程顺利开展。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举办第五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经管学院】奏青春礼赞,担共青使命 --经管学院青马团校工程正式开班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