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举办第五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6 21:00:01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11月4日晚七点,我第五期院2020年“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园林学院团委书记帅陆虎、“青马工程”负责人宗康婷、张雷以及第五期新学员出席了本场仪式。开班仪式由张雷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前,由主持人张雷和宗康婷学姐介绍青马工程的相关课程和基本信息,各课程助教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以及相关课程的介绍。

随后,由院团委书记帅陆虎老师为大家介绍“青马工程”开办的意义,帅老师在动员讲话中提到:20级学员们要通过“青马工程”这个平台不断提升自己,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帅老师借本校“援藏研究生”以及“支援武汉医护人员”的例子,号召学员树立起正确价值观,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为社会主义事业拼搏奋斗。帅老师期盼学员通过培训能够改正不良习惯、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青年人中,做一个积极向上、勤奋上进、爱党爱国杰出大学生。

今年是我院青马工程开班的第五个年头,与以往不同的是学员与助教都采用了择优录入的筛选方式,有了优秀的学员与助教的加入,期待我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学员培训班能碰撞出新的火花。最后,愿20级学员逐梦青马,不负韶华,承担起青年时代的使命同时预祝园林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园林学院)



上一条:【农学院】青马工程绿地管护顺利进行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素质拓展部2020“青马工程”助教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