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农学院】农学院顺利展开青马工程第二次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8 12:12:03  阅读量: 次】


3月24日晚,农学院青马工程第二次课程培训在教5204举行。本次课程由农学院学生办主任黄可盛主讲,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课程以“放飞青春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黄可盛主任首先强调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提出的12项重要内容,要求农学人立足于学生的身份,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黄可盛主任对农学青年提出了新的期望,要求青年人在更高的水平上谋发展,在更高的目标上迎挑战,在更高的起点上续辉煌。此外,黄可盛主任指出在人才培养的方面,要加强一流本科教育,实施高水平研究生教育;在学科建设方面,要培养新型学科,打造独一无二的农林铁军。

课程的最后,黄可盛主任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程序步骤及注意事项,积极指引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对农学青年人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青马工程第二次课程培训积极响应了党中央“加强高校学生骨干培养”的号召,加强了大学生的理论武装建设,同时积极引导大学生加强信念、培养品格、提高能力,为塑造大学生的整体精神风貌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举办第五届“青马工程”二期开班仪式

下一条:【农学院】农学院 “青马工程”暨“七彩新农人”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