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农学院】农学院 “青马工程”暨“七彩新农人”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28 14:46:47  阅读量: 次】


12月28日晚,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青马工程”暨“七彩新农人”素质提升班2019-2020学年培训班结业暨2020-2021学年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活动中心202教室顺利举行。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顾问谭晓娟教授、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芳、农学院团委书记梅雨晴、农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张哲出席本次活动,学生代表和青马工程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老师为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对他们表示了真诚的祝贺。上一期学员张园彬代表结业学生发言,她用“博学笃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三个词语概括了过去一年在青马学习中得到的收获,并立志将所学知识投入到农学中去,成为优秀的农学接班人。

黄晓芳老师向全体师生致辞。她提出,应当进一步加强青马学员的思想引领,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不断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同时做好学生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组织,要求各级学生骨干发挥引领作用,共同创建美好校园。

此外,学生代表戴政发言。他呼吁全体学员要坚持走乡村振兴道路,培养强烈的责任感,始终坚持与时代同行。各学员们应当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用科学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农学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结业及开班仪式结束后,谭娟晖老师为学员们带来轻松有趣的课程第一讲——大学生的压力应对和情绪管理。在简单有趣的小游戏活跃起气氛后,谭老师向学员讲述了大学生常见的压力源、压力过大的非正常表现以正确应对压力的措施。她指出大学生应当接受自己的负面情绪,选择正确的方法排解负面情绪,做好自己的情绪管理工作。

“青马工程”暨“七彩新农人”素质提升班是一项提高学员对于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培育投身于乡村振兴、农业发展与社会主义发展优秀人才的重要实践。相信在老师的悉心引导和教诲下,学员们一定会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科学理论知识,积极探索总结实践经验,成为新一代优秀的马克思主义先行者。



上一条:【农学院】农学院顺利展开青马工程第二次课程培训

下一条:【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二期 “青马工程”学生骨干成长训练营顺利开班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