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青马工程心理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5 19:54:46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11月19号晚,在教一501教室举办了由园林学院素质拓展部承办的青马工程心理课,本次青马心理课程邀请张孟镇老师主讲。

两位助教在课堂上组织同学观看了心理健康电影《心灵捕手》,电影讲述了一位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的问题少年威尔,在教授辛.马奎尔和朋友尚恩的帮助下终于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爱情。

影片最后威尔和自己和世界达成了真正的和解,他走出过去,无论他多么美好又迷人,或遗憾或不可在得,这就是一种成长和新生。

这次心理课上的电影放映不仅宣传和普及了心理知识,还促使同学们自身关注个人身心健康,从而树立一个健康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学习,这向园林学子拥有积极健康的心态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在课后,张孟镇老师为同学们推荐了心理相关的书籍和影片,激励感兴趣的同学继续研究,也鼓励号召所有同学重视心理问题,提高心理素质水平。本次青马工程心理课圆满结束,祝青马工程越办越好!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青马工程礼仪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研学创意部部门例会和采访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