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研学创意部部门例会和采访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5 19:19:26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2021年11月2日,研学创意部在学四中庭召开第二次例会。研学创意部部长王丹丹,孔泽宁及8位21级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丹丹和孔泽宁部长分别对各位干事10月pr学习进行总结。王丹丹部长指出干事对于pr剪辑工作的态度有待提高,并为干事展示了他们的第一次作品。孔泽宁部长向每一位干事提出了pr改进的意见,并提出选歌对于视频剪辑的重要性,合适的歌配上好的素材可以更有表现力,剪辑选择的画面要完全贴合背景音乐。人声处理方面也需要小心谨慎,不处理妥当的话,声音会很杂,背景音乐高潮部分最好贴合电影高潮部分。

会议第二项,由部长王丹丹就11月工作事宜进行布置。干事们第一个月的工作主要是熟悉ps的界面,前两个星期的作业是用ps进行一张海报制作,并准备2个星期以后与创设合作的ps和pr分享会:后两个星期的作业为APP界面设计,比如设计“首页”“我的”,可以是各种各样的APP,也可以借鉴小红书。设计中,干事们被提醒要注意APP的排版,字号,图文结合,真实性,且两张界面的风格要统一。

此外,11月研学创意部完成了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林洲羽学姐的访谈工作以及配合园林学院挑战杯动员分享会的顺利召开。“守得云开见月明”,一切落幕后,林洲羽用“开心、喜悦、难忘、感恩“四个词语来形容这次比赛的旅程,开心喜悦于自己取得的傲人成绩,难忘感恩园林学院这一路上的培养和关怀。通过一种轻松愉快的访谈方式,我们了解到学姐在比赛中的一些心得以及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学姐也向我们寄予殷切期望,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想要获得进步,自身的努力是必不可少的,平时一定要树立目标,注意积累,开阔自己的眼界,走出舒适圈。访谈结束后,由姜璐,张银艺完成推文撰写,并在公众号进行发表。本次活动获得部长层高度认可。

为深化园林学子对“挑战杯”赛事的理解,园林学院于11月7日下午展开挑战杯动员分享会,研学创意部进行相关配合工作。期间,部长及干事们积极听取了曾参赛的优秀团队分享的经验。分享会结束后,由研学创意部根据会议内容完成推文撰写,并在公众号发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面对面答疑的方式促进园林学子们了解“挑战杯”,走近“挑战杯”,进而加入到“挑战杯”中去。同时也希望借此次机会激发同学们对竞赛的兴趣,营造学院良好的研学竞赛氛围,促进同学们更加全面的发展。

除日常工作活动外,研学创意部坚持两周一练Ps,并要求干事们设计海报和app界面,在规定的时间前提交。部长层给予干事赞许和优化意见,大家根据建议进行修改,最后提交海报及app界面终稿。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青马工程心理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志愿服务部盆景园管护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