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城乡规划212班团学活动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2 16:17:59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10月31日晚6点30分,城规212班在三号学院楼专业教室内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春·学风”主题团课。该团课分别从文明课堂、文明寝室、文明校园建设三方面展开,详细地介绍了初入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所应具备的心理以及如何快速适应、培养优秀学风的具体措施。

在文明课堂方面,班长江得嘉提出了四项要求:一、科学作息、按时到课,杜绝迟到缺勤;二、尊师重道、秩序井然,常怀感恩之心;三、放下手机、拿起纸笔,不做低头一族;四、勤思善问、锐意进取,共创优良学风。同时,还介绍了具体的行动措施。这四项具体要求的提出不仅强调了学校中的纪律性、规范化和科学化生活的重要性,还为同学们个人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提供了可行的指引方针。

在文明寝室方面,严格的作息纪律以及卫生规范被重点强调。在这个小范围的公共活动领域,不是仅个人的空间以及卫生需要顾及,寝室的共有卫生以及设施设备更需要关注。为培养同学的良好生活习惯,我班开展了文明寝室活动,对寝室卫生、寝室记录、有无违禁品等方面进行检查,进行班级优秀寝室的评比,使得同学们于实践中深记此理。而在文明校园建设中,从食堂文明和举止文明两方面详细展开,组织、呼吁同学遵守食堂规定,展现个人优良素质,保持校园干净卫生,争做农林文明青年!

此次团学活动,让同学们进行学习学风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约束个人行为,遵守课堂秩序、寝室纪律,以及为文明校园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培养优良学风,做优秀农林人!



上一条:【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心理导航员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风景园林211班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