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1 15:04:46  阅读量: 次】


6月20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汇报大会于教一401举行,团学相关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浩林对本学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宣布了各部门负责人调整的决定。各部门逐一从部门成员、职责分工、活动总结和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工作报告,细致地分析了各项活动在举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建议,为下一届部门负责人提供了借鉴;同时他们分享了自己在环资团学工作的成长感悟,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热爱与不舍,对学院团学未来发展的期待与祝福。

本次汇报大会全面总结了环资团学本学年的工作情况,为新学年工作的准备和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环资团学能够将“坚韧不拔,不断超越”学校精神和“致真”院训精神传承下去,接续奋斗,再谱新篇!



上一条:【工程学院】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之我和我的团学(四)

下一条:【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第十三届“开石”分论坛顺利举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