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土木工程201开展青春献礼党代会,集体调研玲珑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5 21:30:22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2021年4月24日下午1点,园林学院土木工程201班于临安玲珑山开展青春堡垒的活动。

临安玲珑山,是一个有着丰富人文底蕴的景点。素来有“山水玲珑”之称,她虽然没有“黄山之险峻”,没有“泰山之雄伟”,但她却有独特的“玲珑剔透、林茂径幽之俊美”。临安玲珑山深厚的古韵吸引了众多历史爱好者前来游历,在一众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观赏了玲珑山的自然风景并了解丰富的人文历史。

参观的时间虽然有限,但古人留给我们的这些财富,反映出中国古代文化的深厚底蕴。此次参观不仅让我们观赏到临安玲珑山的奇丽风景,而且让我们了解了许多关于玲珑山的历史,加深了对杭州的了解,加强了我们的班级凝聚力以及民族自豪感,也更激起我们要为我们的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决心。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志愿服务步“医路有我,携手同行”顺利开展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旅管202党史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