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旅管202党史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5 21:07:51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正值建党百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旅管202班在4月14日晚组织进行红色电影观看交流会,集体学习党史知识,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及情怀。加强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及向心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

我们观看了《建党伟业》,这部红色电影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深知:没有这些英勇无畏牺牲的先辈,怎们还会有如此平和的今天,我们有幸生活在二十一世纪没有战争的中国,这些都是先辈们拼了命给我们换来的,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缅怀先人,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活着。我们有我们需要肩负的历史使命,继承伟人的衣钵,为国家出一份力,建设美好祖国!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土木工程201开展青春献礼党代会,集体调研玲珑山活动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花园节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