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文化学院】第12届校园生活原创艺术作品展邀您来赏


【发布时间:2016-11-14 10:30:14  阅读量: 次】


   为提升大学生艺术素养,展示大学生艺术才华,鼓励大学生创作优秀的艺术作品, 同时也为了彰显浙江农林大学校园文化建设新成果,助力共青团建设。教务处、艺术设计学院、人文·茶文化学院联合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12届校园生活原创艺术作品大赛”。经过初次评选,于11月11日在东湖食堂外展示了一些优秀作品。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亚伟,常务副院长任重,副院长周新华,副院长闫晶,以及广告学、设计学类9位专业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本次作品评选。

   展出的作品琳琅满目,各有千秋。初入场地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横向排列的一张张照片。人物照唯美细腻,从那深邃的眼神中仿佛能看到他的内心;景物照或复古典雅,或生动活泼,有的明明就是身边的事物,但那别致的照片却给了我们全新的感受。更有一幅幅绘画作品,远远望去,竟然可以以假乱真。细密、灵动的线条构成一幅幅黑白灰分明的素描速写作品,体现出同学们扎实深厚的绘画功底;鲜活跳跃的色彩,使人充分感受到了绘者热情似火的灵动的心。从那恣意飞扬的书法作品里,仿佛看到了作者不羁的灵魂;从那小巧玲珑的字体里,似乎映射着那一抹伏案耕耘的芊芊身影。 望着那一幅幅的画儿,感受着作者营造给我们的奇妙的意境。让我们的灵魂在其中漫无目的地游荡,突然那鲜艳的色泽,那朦胧的背景深深地打动了我们。还有一些有心的作者用他们艺术的视角,刻画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这场盛宴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有感人的深意。最终被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会根据作者的个人意愿,捐赠给一些慈善机构。为一些在苦难中挣扎的人们,献上我们的爱心。活动背后包含着一颗颗善良的灵魂,也许才是它真正的意义。

 

(文化学院 文/邢莹莹 崔效瑜 /练梦婷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群落团支部专业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