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外语学院】开展群落团支部专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10:31:57  阅读量: 次】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明确专业方向,合理进行学业、考研规划,外国语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3:00在衣锦校区教102开展群落团支部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分享交流会由方薇老师主持,两位优秀毕业生和四位在读学长学姐专程为学弟学妹指点迷津、分享英语学习的经验。

   大会伊始,方薇老师简单介绍了两位优秀毕业生在校就读期间所获荣誉以及各自的现状。随后,潘贤荣学长就“英语学习可助力其他领域的学习研究”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探讨,指出“学好英语是探索其他领域并且获得出众才能的前提与基础”并且从“听、说、读、写”四方面对此深入剖析,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学好母语对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顾倩倩学姐以“WHY ENGLISH”为主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心路历程,并且着重解读了“PUBLIC SPEAKING”、“INDIBIDUAL SOUNDS”等方面的技巧性和重要性,同学们获益匪浅;紧接着由四位优秀在读学长学姐上台分享了生活学习中的体验感悟。最后,方薇老师以“人生路很长,可贵在坚持”作为寄语送给了同学们。

   本次群落团支部专业学习分享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分享交流了学习方面的经验见解,更是为同学们开启了新的学习技能,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相信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定能吸收前辈们的正能量,以语言作为平台去了解更广阔的世界,开启属于他们的辉煌时代!

外语学院 韩越/图文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2016级团干部开展绿地养护活动

下一条:【文化学院】第12届校园生活原创艺术作品展邀您来赏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