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开展“忆红色之志,延精神长流”红色故事分


【发布时间:2024-03-02 21:15:16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忆红色之志,延精神长流”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重温百年党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先辈精神,2月29日晚,园林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在学四一楼陈方斋开展“忆红色之志,延精神长流”红色故事分享活动,学院各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内容

青春献礼·砥砺奋进

活动现场,各支部宣讲人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与自身经历相关的红色故事,展现出新时代青年自信自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场人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英勇无畏以及他们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同时也加深了自己内心对承担时代责任的热切渴望,点燃了勇往直前的决心。

同学们在分享过程中增强了红色文化底蕴,厚植了爱国情怀,为今后的成长和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忆红色之志,延精神长流

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几经挫折、不断崛起,历经苦难、浴火重生,革命先辈们用艰苦汗水告诉时代青年,要在踏寻红色遗迹、追忆革命历程中去汲取强大的精神滋养,要洞悉过往,明理立身,牢牢守住红色基因和血脉。

吾辈青年,必将传英烈精神,承民族风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勇毅前行,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让革命精神永放光芒!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赵宏波院长领衔团队选育梅花新品种为乡村振兴“增色添香”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厚植红色精神”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