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厚植红色精神”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21:11:29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重温峥嵘岁月,厚植红色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爱国主义精神,传达爱国主义的核心价值与意义,园林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于2月29日在学四二楼展厅举办“重温峥嵘岁月,厚植红色精神”红色电影观影活动,组织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影片简介


影片《志愿军》深刻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画卷,以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视角,生动呈现了这段艰辛历程,锻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同学们被千万志愿军战士的坚定信念和不屈精神所感染,进一步学习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感悟了新时代的家国情怀。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们表示,抗美援朝伟大胜利来之不易,要珍惜英雄战士们拼命守住的无恙山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现场

英雄永不朽,吾辈当自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志愿军的英勇与坚毅,更深切领悟到中国人民不畏强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回溯历史长河,对家国情怀的热爱并非仅限于昨日峥嵘,而是伴随时间推移,跨越时空的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子要怀抱坚定信念,努力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保持实力和能量,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崇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在接续奋斗中创造中华民族更加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开展“忆红色之志,延精神长流”红色故事分

下一条:【园林学院】校督导组来我院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