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院】环境与资源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0 21:28:48  阅读量: 次】


为引导和帮助我院学子上好“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并全面总结暑期社会实践成果,11月19日晚,在权益实践部的组织下,环境与资源学院于一号教学楼301室顺利开展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主席团成员、暑期实践团队和大一新生。

活动开始,各团队汇报人从团队概述、活动过程以及成果意义等方面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就各实践点的发展沿革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同时也提出了他们对未来的展望。

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完毕后,针对大一新生在实践主题选择、团队组织和实践方式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主席团和实践团队的成员们耐心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

访谈调研悟初心,志愿服务践使命,用青言青语话担当。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的顺利进行,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的成果,也为下一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我院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围绕落实“双碳”行动、共同富裕、党史学习教育等多个主题展开,共申报社会实践调研项目20项,组建社会实践团队20支,参加师生计260余人。社会实践活动获中国青年网、浙江团省委、浙江新闻等国家级、省级媒体报道107次,国家级荣誉3项,希望我院下一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再创佳绩!

优秀团队:

“筑梦乡村,共赢未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

从“两山银行”看乡村振兴——GIS暑期社会实践团

美丽田园建设暑期实践团

“问渠那得清如许,实践调研净水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

“心怀‘硒’望”暑期社会实践团

“兴农乡,汇江韵”大学生暑期实践团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施益军副教授获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优秀奖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第十一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