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施益军副教授获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11-21 14:49:33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2022年11月21日,中国科协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获奖名单公布,园林学院城乡规划学科青年教师施益军副教授获优秀奖。

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由中国科协主办,活动以“自立自强 创见未来”为主题,面向40周岁以下青年科研团队负责人、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高技能人才、科技管理人才以及科协系统干部等青年人才征集作品。本次参评作品通过作品初评、专题分论坛、总论坛、成果运用及论文评审和演讲评比等环节进行评选。论坛活动的举办旨在为青年人才提供各抒己见、交流观点、碰撞思想的平台,从而让更多青年人才为党和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共设“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人民生命健康”四个专题分论坛。施益军副教授作为代表参加了在重庆举办的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人民生命健康专题分论坛,围绕“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主题发表演讲,并在会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新闻摄影培训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环资院】环境与资源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