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城规师生党支部赴临安区龙岗镇开展“规划赋能城乡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4:57:57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五学五讲”学习宣讲活动要求,11月17日上午,园林学院城乡规划学学科教工党支部和城规旅管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在教工支部书记徐丽华的带队下,赴临安区龙岗镇开展“规划赋能城乡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徐丽华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龙岗镇鱼跳村村民做了“规划赋能城乡共富 全力助推高质量乡村建设”的主题宣讲。她从新发展理念引领城乡高质量发展角度出发,阐述了“两山”理论对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并针对现代化乡村产业体系、乡村高质量发展路径、城乡区域协调三个方面,就规划如何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详细解读。徐丽华还结合规划案例展示了城乡规划学学科教工党支部和城规旅管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在乡村振兴中的作为与实践。

互动环节,党员教师就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公服配套、景观提升等当地村民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并给出了可行的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学科专业优势,体现了学科师生的社会担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入田间地头,以规划助力城乡共同富裕,以先进的城乡发展理念助推高质量乡村建设。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第66期“前景•Prospect”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条:【环资院】我院女篮挺进“新生杯”篮球赛八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