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4:39:16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14日,园林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陈审声主持。

会上,陈审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院上下要根据学校党委“五学五讲”学习宣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专题辅导、支部学习、主题党日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推动广大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体悟蕴含其中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全院师生党员学习率达到100%。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结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学院各支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围绕乡村振兴、人才强国和创新发展等国家战略,聚焦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发展新篇章。

园林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开展“卓越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环资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一周特色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