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开展“卓越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22:25:05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近日,园林学院在学四一楼陈方斋举行了卓越校友座谈会。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陈审声,院党委委员张孟镇,浙江省景观设计和建筑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圣杰,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宇,优秀校友代表王学长及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陈审声对三位优秀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不断巩固“学校统筹、校院结合、各地互动”的校友工作格局,在原有的基础上成立了校友联络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一系列相关工作,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互动。他表示学院与校友是命运共同体,学院会全力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同时希望在今后学院的发展过程中能够得到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三位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作出了答复并就助力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当代大学生可获得的社会资源较多,要学会创新,敢于创新,同时指出平台与资源共享的重要性。接下来,他们将和学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为同学们提供实践的平台。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增强专业技能,提升行业认知,锻炼个人能力,促进全面发展。

张孟镇表示,学院会积极宣传校友、对接校友、服务校友,汇聚推动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在加强校友工作体系建设方面,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以校友会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巍哉学府,辈出栋梁。园林学院的优秀卓越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在其专业领域独当一面。此次“卓越校友”座谈会展示了广大校友成长成才的风采,将激励更多园林学子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园林学院)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第七届青马工程新媒体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