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艺学院】2022年团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 09:56:51  阅读量: 次】


为帮助各班级团支书明确本学期的工作事项,更好地投入到团支部的工作中,园艺科学学院于10月13日在学十六204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委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人员为学院团委组织建设部负责人和各班级团支书。

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组织建设部负责人白书豪主持讲解。负责人分别从团支部委员的职责、本学期前期工作安排、学期后续工作内容三个模块展开介绍,明确各班团支部委员在日后的工作安排。随后,学院团委新闻宣传部负责人严羽晗为同学们讲解撰写新闻稿及班级投稿相关的注意事项,为开展推送工作打好基础。除此之外,组织建设部部长庄海彤还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各团支书发挥骨干作用,引领支部同学不断加强学习,丰富学习的形式和内容,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团支部委员会议的开展明确了团支书的职责所在,并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各班团支书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并着重记录了各项工作的要点,为学院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

(园艺学院 陈语涵/图  张煜庭/文)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第一次团学全体学生骨干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园艺学院】园艺学院开展“东湖杯”宣讲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