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艺学院】园艺学院开展“东湖杯”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09:51:00  阅读量: 次】


近日,园艺科学学院“东湖杯”宣讲会在教2-207、教1-605顺利开讲。活动邀请2022年“挑战杯”省赛获奖队伍负责人李忠凤、陈昕瀛同学,与学院220余名同学全面分享了她们的竞赛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参与“东湖杯”的建议与指导。

李忠凤同学用“学以竞,竞中学”的精神,激励同学们踊跃参与比赛,培育创新意识,开拓广阔的视野。她结合自身比赛经验,从赛事介绍、评审要点、PPT制作、路演注意事项等向同学们展开阐述,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竞赛过程。

李忠凤分享

陈昕瀛主要从团队合作方面展开分享,强调队长、主讲、主策、财务、技术人员的作用与重要性,并以具体案例为切入点,根据自身参赛经验,向同学们剖析了路演PPT的具体内容及参赛注意事项。

陈欣瀛分享

宣讲会后,辅导员结合讲解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双创竞赛,碰撞思维,激发灵感,提升能力。

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全面深入了解活动,在提高创新创业竞赛参与积极性、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和培育创新创业意识方面有着积极作用。

(园艺学院 叶瑞/图 陈俊蓉/文)




上一条:【园艺学院】2022年团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园艺学院】无热血,不青春——园艺学院男篮取得“新生杯”首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